想见东风

爱发电 想见东风

小片段

有钱任性的钢铁侠每天给电子助手贾维斯提各种要求,比如,你觉得腹黑总裁在办公室c秘书这个情节怎么样?
sir,我无法识别不健康词语。
oh,贾,也许你的系统该升级了~
我以为您更喜欢女性,sir
你是在暗示我给你加上胸和屁股吗?

Tony教贾维斯:jav,跟我说, fuck!
fuck,sir 。
你不是不能说脏话吗?
您的权限高于一切,sir。

Tony羡慕实体化贾维斯的六块腹肌
sir 这都是您给予我的 如果您想 也可以为我加上大肚腩

贾 既然你是我的造物 那是不是可以跳出伦理道德 你的欲望 爱 情感 都属于我
那是人类才有的东西 sir 。不过我是您的所有物。
那机器有什么?
忠诚,sir。
如果你没有情感的话,你怎么会有忠诚?你只有服从而已。
也许,sir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